外媒:苹果汽车最早要到2026年才会发布售价将低于10万美元

发布时间:2023-11-14 14:17   浏览:

  

【TechWeb】12月7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苹果汽车最早要到2026年才会发布,售价将低于10万美元。

  

据悉,传闻已久的“苹果汽车”项目在苹果内部被称为“特别项目组”(Special Projects Group)或者“泰坦项目”(Project Titan),该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,经历了重组、裁员和关键人员离职。

  

去年11月份,外媒报道称,苹果计划在2025年推出一款名为“Apple Car”的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。但是,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,苹果不太可能在2025年之前推出一款汽车。

  

据知士透露,苹果公司目前正在考虑2026年或更晚的发布日期。

  

苹果最初计划设计一款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豪华轿车,乘客可以面对面坐在里面。但现在,外媒报道称,该公司正在降低对这款汽车的愿景。

  

据外媒报道,这款汽车现在采用了更为传统的设计,配备有驾驶座、方向盘和控制踏板,并且仍然具有全自动驾驶功能,但只支持在高速公路上使用。

  

据悉,苹果原本想为其汽车提供Level 5级自动驾驶功能,但现在它计划对其自动驾驶功能做出更多限制,已低于Level 5级水平。

  

在方面,随着该公司缩减汽车的功能和技术,苹果也将这款车的目标从12万美元左右下调至10万美元以下。

  

据报道,苹果汽车背后的庞大团队大约有1000名员工,分散在世界各地,包括加州、亚利桑那州、瑞士和加拿大。(小狐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