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URE羊城首店开业,助推全民健身浪潮,守护大众健康生活

发布时间:2023-11-14 14:17   浏览:

  

(原标题:FITURE羊城首店开业,助推全民健身浪潮,守护大众健康生活)

   12月16日,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沸彻魔镜IGC品牌店在穗正式开业。作为FITURE在广州的首店,这家位于天河区核心商圈IGC天汇广场的新店在陈列上打破以往的产品功能分区的惯有思维,从新健身运动生活方式出发,为用户打造一间囊括FITURE沸彻魔镜全系产品,并结合“FITUREHood沸活圈”活动及全线生态产品的未来智能运动生活体验馆,让用户在运动与社交融合中体验“一起趣练”的快乐。

  

"

   本次开业活动期间,FITURE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远声于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并表示,广州是一座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城市,乐于接受与拥抱新兴的生活方式。FITURE“落户”广州,不仅能为本地打造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持续赋能,加快推进新零售业态创新与发展,还能够带动广大市民朋友养成运动习惯,通过锻炼增强体质、提升免疫力,进而帮助更多人建立全新运动健康生活方式。

  

"

   与此同时,张远声还表示,FITURE沸彻魔镜品牌店落地广州亦是结合了本地用户的运动需求。相关调研数据显示,广州有近70%的本地居民保持每周锻炼,高居全国十大运动活力城市前三,女性参与运动的占比更是全国各大城市第一。另据了解,FITURE魔镜在广州已形成了高活跃度的用户群体,他们对于直播课,律动嘉年华等互动内容的参与度较高,并在“FITUREHood沸活圈”社区中自发建立了多个交流氛围火热的运动小组。

   随着广州IGC品牌店正式投入运营,FITURE希望通过本地化社区活动,与高活跃度用户群体以及泛运动消费人群展开深入互动。与此同时,FITURE还将携手云麦、椰子知道等品牌联合举办运动健康主题活动,并与FITURE的深圳品牌门店联动辐射珠三角区域,助力大众增强体魄,守护家庭健康,赋能“城市健康生活圈”建设。

  

"

   据悉,2022年下半年以来,FITURE对线下渠道开启了重点扩张,其品牌门店总数现已达到20个,覆盖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9个城市。随着门店版图的不断拓展,FITURE将通过“线上+线下”联动的模式,使得用户能享受到更多镜内课程以外的增值服务。以线下力量加持,FITURE目前已初步建立起全域销售渠道网络。接下来,FITURE计划在明年继续保持线下生态的积极扩张,实现对更多城市的覆盖,助力产品销售的进一步增长。

   目前,FITURE沸彻魔镜已进入全国345个城市的数万个家庭,产品在包括居家、办公、酒店、主题公园等多个场景实现了落地应用。今年1至10月份,FITURE沸彻魔镜用户累计共完成320万+运动打卡,该数据相当于近2000家健身房会员全年打卡次数,用户运动总时长则相比2021年全年实现了250%以上的增长。与此同时,FITURE沸彻魔镜亦实现了产品功能由“交互运动到运动+泛互动娱乐”的迭代升级,并为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产品需求,还将产品延伸到心率带、体脂称、瑜伽垫、运动水壶等健身配件及生活周边。

  

"

   作为倡导“自在趣练”的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,FITURE相信运动是人的天性, 应该以有趣、自在的形式自然发生,通过专业化、趣味化等多种手段,打破时空的限制,解决用户健身“开始难”“坚持难”的两大核心痛点。作为智能健身行业的开拓者与领先者,FITURE沸彻魔镜将持续通过集AI技术、专业课程、运动社区等丰富内容为一体的方式,帮助广大用户享受运动乐趣,逐步建立起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,并持续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专属于FITURE的“健康生活圈”,助力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