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密码智能音乐学习机,助力音乐教育普及

发布时间:2023-11-14 14:17   浏览:

  

(原标题:音乐密码智能音乐学习机,助力音乐教育普及)

   本月初,小米生态链公司视感科技发布了新品-音乐密码智能音乐学习机。同时升级了在线音乐学习平台App-音乐CP,宣布进军智能教育硬件市场。

  

   音乐密码是视感科技推出的第三款智能乐器产品,前两款分别是Poputar智能吉他和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。从创业伊始到现在,两款吉他类产品累计销量达到30万+把,销售额在2亿以上。而音乐密码作为视感沉淀三年的产品,更是在音乐交互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。音乐密码通过磁吸,将29键的触感压力MIDI键盘和6键的和弦胶囊拼接。和弦胶囊的作用是简化钢琴左右手合奏的难度,只需配置不同的和弦和节奏型,点击胶囊即可触发和弦演奏。如果把和弦胶囊换成左手键盘,即可拼接成一个长键盘,满足钢琴演奏的需要。

   在软件端的音乐CP中,在线课程是最大且最重要的板块。音乐密码的课程分为基础弹奏、爵士蓝调、亚洲音乐、乡村摇滚、创作课等板块。课纲遵循了电子音乐制作的逻辑,帮助初学者从钢琴入门到音乐创作。每一节课都由1个交互视频课和4个练习曲组成。FreePlay一人乐队是整个软端产品的核心功能,通过多个乐器的叠轨,完成自己的音乐作品。如果你是编曲的萌新小白,音乐CP还提供了详细的教程,帮助用户像乐高一样组建起自己的音乐。

  

   音乐密码智能音乐学习机,通过软硬交互的方式,打造了世界第一台音乐学习机。从视感科技的用户定位也可以看到,它的产品并不主要是面向音乐专业的人群,而是腰部用户,也就是那部分没有音乐基础但是想快速学会音乐的用户。他们可能是为了学会一首曲子让生活更快乐,也可能是希望在入门音乐基础之后往更专业的方向发展。我想这就是视感科技现在正致力于做的事情。

   本月618大促节,「音乐密码」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现货销售中。